拍攝時間:2010.2.7   21:19   拍攝時間:國賓微風影城

這週上映了艋舺這部電影  我想  這部電影的行銷算是成功的
因為宣傳做的不錯  讓很多人都很想看
這邊也不做一些評論  避免雷的產生  
這電影有很多感性的部份  也讓人去思考很多事情
一時之間覺得自己也無法靜下心來去沉澱  去思考
雖然如此還是要說說搞笑的部份啦
洋幫辦的朋友很喜歡玩主題  因為這次的電影
大家決定弄個艋舺風的造型去看電影
我想電影院的人看到我們都會覺得有趣吧
這幾個的造型很殺很好玩吧
另外我們也改了電影中的一個標語
電影中說  我們混的不是黑道  我們混的是義氣  是友情
我們將它改成了  我們混的不是幫派  我們混的是希望  是夢想
最後  我在附上大家認真做的海報  一起來搞笑一下啦
這部片我覺得算值得看啦  可以感受一下
雖然網路上有出現過一篇反對的文章  他的論點也很不錯
但我就是把它當作看娛樂的方式去看電影囉


這張圖沒有作為商業行為
僅提供友人間的分享以及kuso  請勿轉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