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10.2.8   18:25   拍攝地點:合江街

我想  大家對於紅豆餅一定很不陌生吧  小時候  總是會喜歡買一個來吃
喜歡那熱呼呼cream的滋味  也許現在因為吃的東西越來越多
也知道那個cream並不是那麼的好  但是總是會想要來吃ㄧ個
記得小時候  10圓三個  到現在  25圓三個  甚至有個一個高達18圓的都有
而且現在的口感  越來越像是蛋糕一樣
雖然好吃  我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小時候那種感覺的紅豆餅
表皮脆脆的  咬下去熱熱的餡還會燙口
對我來說這才是紅豆餅
也許我這是我常說的  吃的再多的山珍海味
真的比不是記憶的味道  
有時候吃的時候  都會想起小時候我的姑婆  他總是會牽著我的手
帶我在紅豆餅的攤位前面看著  拿出10圓讓我買
每次都可以讓我很開心  我總是會小心翼翼的先咬周圍的皮
最後才吃餡料  
也許現在姑婆已經不在了  但我總是會想起他那雙牽著我的手
但著我站在紅豆餅的攤位前面  買著我愛吃的紅豆餅
我想  等我有了小孩  我也會帶著它  讓他吃著我喜歡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