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10.2.20   16:25   拍攝地點:國家音樂廳

在下去台南的時候  本來計畫要去吃嚮往已久的阿霞飯店
怎知過年期間生意太好  必須要等到初六才有辦法
那時的我只好無奈的回來上班
怎知友人小蔡  剛好搭上順風車  可以去吃阿霞飯店
害我恨的牙癢癢的  也無意說了  幫我外帶著名的紅蟳米糕回來吧
沒想到~~~~他真的帶回台北了
當天還幫我加熱帶給我  還附帶餐具呢
對我來說真的是超棒的禮物
拿到的時候  暖呼呼的米糕  讓我的心好溫暖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米糕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另一方面  真的很感謝小蔡
幫我大老遠的從台南提上來  
阿霞的紅蟳米糕  好吃的沒話說  我要再去台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