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1
09年來北京  因為魔術大會的關係  沒有什麼時間還有機會在北京走走
而這次  真的可以好好的在北京逛逛   一個人散步
沒有特定的行程  為的只是把以前的北京拍攝下來
替我的回憶做留念

這天我走到了三里屯
這裡當初最著名的就是酒吧街
一條小街  兩側酒吧林立
當落日時分  彷彿走進了另一個世界  
沒想到經過了一個奧運的整治  這裡完全變的不一樣
一下車看到的就是這個UNI QLO的大樓
而且獨特的建築造型以及配色  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重點是  好大一間

照片 004-1

走在這個聚落裡面  很多品牌都是一棟建築物
而且都有自己的建築特色  彷彿在看建築展一般 

照片 005-1

當然apple在這裡也有自己的商店  店裡面展示的iphone很大吧
這裡面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呢

照片 006-1

走了沒多久  可以看到金城武的廣告
他真的很帥阿

照片 008-1

這個addida的建築  感覺很有律動的感覺
沒想到這趟三里屯走下來  真的讓我大大的震撼
在我印象中的北京  是完全沒有這樣的呈現方式
經過奧運洗禮的北京  呈現出不同風貌
但是也是我不禁的思考  北京的特色是否已經遺忘??

照片 010-1

來到當地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去到超市逛逛
可以去找些奇特的食品  展現當地特色的東西
帶回來跟大家分享囉

照片 052-1

非假日  家樂福裡面人超多的  
這樣更可以貼近他們的生活

照片 053-1

忽然在結帳結束後發現到這裡竟然有了爭鮮壽司呢
這是我以前所沒看到的
而且這裡的價格不會很高  分別是人民幣的1.2.3元而已
無奈這天晚上還跟朋友要聚餐
所以沒有多作停留品嚐比較

照片 056-1

後記
這天的漂流離   我似乎困惑了許多
建築物真的與我以前所認識的北京已經有了180度的轉變
這樣算是迷失嗎??還是時代的潮流  我都不懂
但我確信的是  北京的進步
已經超乎我的預期  果然  線在全世界的目光都在這崛起的中國阿

旅遊紀錄
第一天:
啟程->天外天烤鴨
第二天: 漫遊->祖母的廚房->五哥雞翅
第三天: 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