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3-1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76-178號地下及閣樓   2575-1823   6:00-24:00

一直以來  以為在香港旅行會有很多的擔心
擔心找不到地方  擔心交通問題
但是後來發現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許多知名店家  在很多地鐵站附近都會有分店
所以也就是說  你亂走亂逛  都可以找到一些有名的店來吃囉
檀島咖啡就是其中之一

走出灣仔地鐵站  吃完了雞蛋仔  準備前往金紫荊廣場
沒想到在夜晚的道路上
看到遠方有著燈光明亮的地方  就發現了這家有名的餅店
在這外面  有一個專門外帶的窗口

照片 194-1

很多東西都是我愛吃的  而且價格不貴
這些東西很適合早餐或是消夜來吃
當然  當作下午茶也是很棒的選擇
但是看到這些東西琳瑯滿目  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選起就是了
因此我決定在店裡坐下來吃點點心
讓自己休息一下囉(謎之音:不是之前才吃過ㄧ堆東西  怎又可以坐下來繼續吃??)

照片 196-1

凍檸檬茶(HKD18)
在香港點飲料  凡事只要有了凍字
基本就會多了3元港幣
雖然覺得有點貴  但是還是會想點來喝

照片 202-1

這裡的冰放的都是碎冰  跟台灣飲料的冰不太一樣
而茶的部份也會比較濃一些
還蠻不錯喝

照片 204-1

鮮油菠蘿包(HKD7)
我很愛吃菠蘿包  所以點來吃看看
但是發現到這家的菠蘿包不是很好吃
因為麵包太過膨鬆了  沒有存在的感覺
而且上面的菠蘿皮我覺得還好而已  吃完很沒感覺就是了

照片 209-1

極品蛋塔(HKD6)
雖然剛吃完泰昌餅家的蛋塔沒多久  看到這裡有還是忍不住的又點來吃
這個蛋塔又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他的表皮很酥脆  而且是有很多層的感覺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
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他的層次的存在

照片 208-1

內餡的部份  我覺得相當的嫩
有種快滑下來的感覺
你會想要用力吸他一口呢

照片 212-1

後記
這家的蛋塔我強力推薦
因為吃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  尤其是他的酥皮感覺
有像是葡式蛋塔那樣的千層  但是卻沒有那麼的硬
這裡的酥脆應該用的是輕柔來形容惠比較貼切吧
來香港的要來試試看喔  我後來還帶回台灣給家人吃
他們都很愛呢

香港美食之旅D1:
Burgeroom->文輝墨魚丸大王->泰昌餅家->北角雞蛋仔->檀島咖啡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