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16-1
香港威靈頓街76號   2810-5533
http://www.shakembuns.com/

這家店  本來是我到香港第一天最想吃的一間店
當初要來香港之前上網搜尋了有關香港漢堡店的資料
許多人都很推薦這家店  但是第一天在灣仔地區來回走了很多次就是找尋不到
所以當天放棄了  沒想到第二天在中環逛的時候  發現了在中環也有這家店
讓我開心不已
雖然肚子裡面有著蓮香樓的點心  還有蘭芳園的奶茶
但是看到這家店  說怎樣也要繼續吃下去  來體驗一下香港的漢堡

走進店裡看到名片  原來再香港一共有三家分店
我問了一下店員  因為灣仔的店生意不是很好  所以已經收掉了
如果想吃的人可能就要來吃另外兩間
照片 326-1

這裡的menu很簡單  一共兩張  一張是飲料的  另一張則是餐點的
如果想看詳細的menu  可以點入官方網站看

照片 319-1

這個是飲料的menu
不過這裡的菜單都是英文  如有不懂得可以詢問一下店員

照片 318-1

這家店相當的小  座位數也沒有很多
但是可以看到他們把空間做了很有效的運用
而且這裡採取的是開放式廚房的方式

照片 321-1

每個座位都有準備這個tabasco
跟台灣不同的是  這裡準備了4種喔
可惜我想要吃原味的漢堡  所以沒有加來試試看

照片 331-1

Guitar Shop Special(HKD65)
說真的還不知道怎麼翻譯成中文比較有趣
恩  直接翻的話應該就是吉他店的特餐

照片 334-1

上來的時候他會幫你切好
放在紙上面送上來

照片 336-1

這裡面有的材料是  青椒  洋蔥  磨菇  還有cheese

照片 340-1

大家有發現到嗎??這裡的肉非常的厚
拿iphone當作比例尺  就可以知道有多厚了

照片 342-1

上面半融化的cheese跟青椒很搭
不過我覺的上面的部份有點點鹹就是了  口味有點重
但是我覺的特色在他的肉  沒想到那麼厚  卻仍然維持很多汁的感覺
他也不會因為要讓他熟而太過乾

照片 346-1

看我吃的多開心多滿足  而且份量還真的不小呢

照片 355-1

後記
這家的麵包只能說是普通而已  沒有說很有特色
調味上明顯的偏重  但是我覺的特點是那個肉
在香港的漢堡店  肉都可以做的很厚  他們標榜1/3磅  
大概就是150G  想想台灣很多店家也是標榜150G
可是卻沒有這樣的厚度  肉汁也明顯的少了很多
而香港的漢堡  吃起來不會有雜肉的感覺  就是很明顯的是肉  不會有咬到筋的部份
在那邊吃的時候  看到他們都是當場絞  並且手工拍打
我想這應該也是讓他們吃起來特別的原因之一吧
吃了香港兩間漢堡  真的讓我大大的改觀
原來漢堡就應該要像這樣  厚的肉  多的肉汁  吃的就是一種爽感
上面的調味應該只是配角  用來襯托的角色
最重要的  還是在那塊肉給人的感受阿

香港美食之旅D1:
Burgeroom->文輝墨魚丸大王->泰昌餅家->北角雞蛋仔->檀島咖啡餅店->夜晚漫遊灣仔&蘭桂坊
香港美食之旅D2: 蓮香樓->蘭芳園->泰昌餅家->Shake'em Bu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