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79-1
香港尖沙嘴堪富利士道10號A地下   2366-6112

看完了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走在尖沙嘴的街頭  
才忽然想起  這天逛街逛到都沒有吃東西  
不管怎樣在這裡先找點東西吃吧

來到香港  這裡的甜品文化也是相當特別的
不管男女老少  都會喜歡吃甜品  
來香港之前  朋友特地推薦我一定要來大良八記吃芝麻糊
而且這個還會好吃到讓她外帶回台灣呢
說怎樣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走進店裡  空間不大  蠻簡單的風格  

照片 497-1

八記芝麻糊(HKD15)
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我決定點冰的
理論上這個點熱的  香味會比較明顯

照片 484-1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像果凍的感覺阿

照片 481-1

吃的口感  我覺得這個芝麻糊相當的細緻
而且不會有那種吃到讓喉嚨不舒服的感覺
有的完全是芝麻的香味
而且冰冰涼涼的吃起來還不錯喔
第一次吃冰的芝麻糊呢

照片 490-1

擂沙湯丸(HKD16)
本來想要點糖不甩  結果賣完了  店員推薦我點這個
原來這個就是湯圓  
他上面灑上花生粉  還有椰子粉混在上面

照片 486-1

這個就是吃熱的了  重點是咬下去那熱熱的芝麻餡流出來
在搭配上外面花生的香味  真的會讓你一個接著一個
這裡的糯米皮咬起來也相當的有彈性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點心阿

照片 494-1

後記
原來芝麻糊吃冰的也是很有趣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芝麻糊
吃起來一整個很細  不會有那種粗操的感覺
跟以往吃到的芝麻糊都不太一樣
另外就是他們的湯圓  沾了花生粉還有椰子粉  有著獨特的香味也很不錯喔

香港美食之旅D1:
Burgeroom->文輝墨魚丸大王->泰昌餅家->北角雞蛋仔->檀島咖啡餅店->夜晚漫遊灣仔&蘭桂坊
香港美食之旅D2: 蓮香樓->蘭芳園->泰昌餅家->Shake'em Buns->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海港城&尖沙嘴->大良八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