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的生活沒有間斷過   久沒更新的這裡  

將用新加坡之旅再出發

 

現在自己開店的我  捨棄了很多  但是卻也獲得了很多 

可以選擇在一些淡季時間出國旅行  雖然說天數不能太多  卻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轉換心情

去年  選擇了距離台灣近的香港  一方面剛好參與魔術大會 

今年  正在猶豫要不要出國旅行時  朋友揪了我新加坡之旅 

 

說到新加坡  我的第一個印象  就是海南雞飯  南洋料理  另外還有清潔的環境以及良好的治安

這個國家大約就是台北的大小  一年四季如夏  其他的部分沒有太多的了解

但對於亞洲地區來說  這裡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有印度人  馬來人  華人  更有許多外派工作的歐美人士

這裡  更讓我想要去感受不同的環境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趟旅程最讓我會想出發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廉價航空的發達

大家都認為  機票都常常是出國旅行的最大開銷

現在有了廉價航空  讓旅行更佳的方便 

我想下次出國  我也會考慮廉價航空的

 

接著就會有一系列新加坡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