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的msn的暱稱叫做...吃到令人難忘的草莓
這個要先感謝這邊的一個朋友國書...他來北京12年了...
他們公司在這邊的農場所種植出來的水果...
還有收到他的九層塔...天ㄚ...三杯雞..好好吃喔....
從小..我就很愛吃草莓...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又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所以我喜歡草莓奶昔..蛋糕...等等...那種粉色..酸酸甜甜的滋味...
那一天看到那個草苺...在5月底這種時候...有草莓已經相當難得了....
當我打開的時候...那種味道..是我從來沒有聞過的....
他跟我說這就是最自然的味道....
一種香甜的味道...帶著一點點牛奶的香味....
吃下去的口感...那種有汁的感覺....
真的好棒....每一口都很捨不得把她吃完....
我想...以後回台灣應該沒機會再吃到這樣的草莓吧...
畢竟台灣放的農藥...還有一些激素等等....
所以特別寫這篇...來回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