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一個朋友舉辦的大學生魔術愛好的比賽
當初只是想說好玩...並且充人數...順便實驗自己一些新的東西
但是結果後來自己太混一直沒認真準備
然後..聽到其他參賽的表演者準備的內容
漸漸的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我算是裡面演出經驗最多...而且接觸時間最長的....
結果自己態度卻最混
而且當聽到別人演出的內容...讓我覺得我很多東西都不能表演...因為都重覆了...
而且音樂也有人使用...因此自己也就越來越緊張
很多東西也都是到前一天晚上才出來的
到了那邊其實我一直在後台依在的確認自己的東西....
很怕少了什麼....
第一階段先表演近距離...我表演的應該是自己最拿手的小狗找牌....
看到台下觀眾的笑聲...我知道我成功了...征服了底下的觀眾....
當我下台之後...有人跟我說....他在台下有聽到人說來自寶島台灣的真牛(註:很屌的意思)
心理面鬆了一口氣....因為其實我的表演算是手法最少的....
而且當我再後台有一些記者過來採訪....真的心裡其實只有一個爽來形容....
因為知道自己的表演有獲得肯定...雖然有一個地方沒有做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第二階段是我最擔心的就是舞台表演.....
因為這次有一半的東西我沒有用過.....
新的音樂...很怕抓不到節奏......
裡面其實也很多失誤....因為道拒掉到地上><
真的是喔.....哀哀.....真的很氣....
但是該有效果的地方都有出來....
這部分我只能給自己70分....
後來比賽結果 ....拿到舞台的獎項還有綜合獎......就是總冠軍....
真的是爽...雖然是小比賽...但是下來之後有記者的採訪....心理面就是爽=.=
哈哈..沒有給台灣人丟臉....也證明了台灣人現在魔術對於大陸的超前
雖然覺得自己沒有拿到講很丟臉...但是...還是很爽.....
今天....聽到朋友說...他在台下看的時候....
在我還沒舞台表演之前....台下就有觀眾說...很期待在看到我舞台的表現....很想快點看到
也有人說覺得我長 的 很 可 愛.....哈哈
台灣人的優勢cc
說真的...征服觀眾真的很爽...我真的很愛在台上看下面的感覺
另外對於昨天的心得....雖然其他比賽的人有失手
但是....當他們失誤的時候...卻還能夠很鎮定....
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很多台灣表演的學生只要出現失誤的時候...後面的表演全部砸了.....
這點是我們要跟他們學習的地方....
其實從這次中可以看到彼此之間的優缺點....
我一錠要再努力一點...不管在功課還是魔術.....
如果想看這場表演的朋友...等我拿到表演帶子在給你們吧cc
等我有照片我在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