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雖然才回台灣短短的一個禮拜
忽然覺得自己好想流浪
回台灣發生一堆事情自己都無法處理
然後剛剛又根家裡面吵了一架
說我去那邊是唸書不是做生意的
但是我沒有偷沒有搶
然後都只會對我說我27了還不會想
我想了...把我想法說了又如何
每次為了同樣的事情爭執...
我好希望可以有解決的辦法...
我知道父母都希望小孩子可以過的輕鬆
可以有自己的事業...他們都會有所要求
但是他們卻沒有好好的聽過自己的小孩藥的是什麼...
適合什麼...他們今天還說了一句話...當初決定去北京了就要好好唸...
是誰要我去北京的...我有選擇的餘地嗎
去了我希望能靠自己的雙手打造出一片天空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個性很商人....
標準的商人...但父母從來都只說我沒有想...
我知道他們希望我好...但是他們有時也該換個角度看看吧
這陣子其實有個念頭我想劉在中國拼看看..
趁自己有體力...自己懂的一些別人不懂的東西....
但是其實最大的困難在於家庭吧...
埃..我想接下來的一年應該都會常常遇到同樣的問題吧
煩....悶...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