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IBM的台灣大會
在魔術圈裡面應該算是很大型的活動
這次也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而改變了形成
到了現場...雖然遲到了但是依舊看到很多愛好者
這次也主要還有幫小郭販售道具等等
這次的感想..近距離台灣的觀念應該要再加強吧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是今年近距離的冠軍
真的把他演得像是在舞台上面
我想這是以後的趨勢吧
另外舞台部分
我覺得現在的學生真的很用心
很多的後輩
上了台很有舞台感
有的表現出來的完全不輸職業的
其實每次看完表演都希望督促自己弄一套程序出來
但是說真的..自己每次都會偷懶><
希望看到我網誌的
幫忙督促我一下囉@@
而且一堆同學打電話來希望我去參加大魔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