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怎樣的角色
在家裡面 我是一個常常想做啥不太管爸媽想法的兒子
我是一個會給老妹意見的哥哥
在職場上 現在是個菜鳥 多看多學 努力往上
在魔術圈中 我不是頂尖的 我沒辦法像劉謙 文沛然他們一樣
帥氣的站在舞台上 我只能利用自己看起來的喜感 讓觀眾開心快樂
因為我希望有我表演的地方就會有快樂
在朋友中 我算一個嗨咖 只要揪了 基本都會出席 算是一個ez going的人
但在感情的世界中 我不知道我是誰
也許是種迷思 也許是真的不了解自己 總以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
也許會被認為虛假 再怎樣的真實 也許會覺得我的態度不夠真誠

有次跟我的好友巴吉歐聊天聊到
要去想想自己生活之中的定位
去扮演好自己每一個角色
把自己的定位找出來
也許自己會有迷失 所以不斷的成長進步
這幾年來 很多事情我覺得我長大了不少
可能看過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挫折也多了
但是現在的我 有朝一日一定可以把沒有定位的我找出來
每個人心中 一定有著不同的人格 我承認我有
但是我相信我做的事情很真實 很真誠
做自己 按照自己的腳步 我相信我可以改變周遭人對我的看法

Who Am I???


後記 希望看到這篇的朋友可以留下你的想法囉^^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可以接受囉
不會笑的我就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