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 我想應該不用寫說地址在哪了 他是位於中和地區的ㄧ間店
會知道這邊也是因為某天看到了lemon的blog後ㄧ直想來
剛好這禮拜六因為去中和地區處理點事情就特地去找囉 
到達時候已經1點左右了 依舊是人相當的多
而且在門口貼滿了報紙雜誌的報導 我想很多人也是慕名而來的吧^^\
另外ㄧ提 華新街有名的是泰緬菜色 他每年這邊都有潑水節的活動喔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店裡面是將兩間弄成一間 人相當的多 有的還甚至坐在騎樓下吃飯
醬料是依照自己喜好選擇自己取用的
餐具 應該是說很有本土的味道吧 不過上來時候他會先用熱水泡著
另外它的茶水是免費引用的 有三種可以選擇
每次我吃港式餐點 我幾乎都是選擇潽洱茶來飲用
因為它比較可以去除油膩的感覺喔


蟹黃燒賣 他ㄧ份裡面有4個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中規中矩吧 沒有特別的爆點或是深刻的印象


炸兩腸粉 所謂炸兩 裡面就是會包裹著油條


這個真的很特別 我ㄧ定推薦這個 因為它還另外加了蛋皮 還有火腿末
增添了香味 還有口感 不過我發現跟其他網友食記比較起來
他的蛋少了些 而且他算是有點像蛋餅的感覺 好吃


金錢肚 (就是牛肚啦)
不過有的人不太敢吃內臟的 他吃起來口感不錯 最底下還鋪了豆腐皮喔
不過他的豆腐皮有帶點豆子燒焦的味道 有點破壞了 小可惜


鳳爪
先問一下有人知道他鋪的葉子是啥香料嗎 我想了好久一直想不起來那個味道
因為那個味道可以去除油膩的感覺 
另外大家看到照片有點偏白 因為 蒸氣出來熱騰騰的


說真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有個缺點
就是他還不夠熟透 以前我吃到的 他已經蒸的很爛了 完全入味
但是那天我吃到的有的部份不好咬開


叉燒酥 哈 這是我最愛點的ㄧ個點心喔
因為叉燒的香甜 再搭配酥皮的口感 真的是一絕


他還很貼心的有幫你切開 他們的皮很酥 又不會太油的感覺
另外它的餡料 感覺裡面有ㄧ股香味 感覺有點像麥芽糖的香味
ㄧ種說不上來甜的味道 大家下次吃的時候可以體驗看看喔 


港式點心 當然不能錯過叉燒包囉


他的皮比較Qㄧ點
外面有的賣的叉燒包的皮你會感覺有點粉
不過餡料的部份 我覺得比叉燒酥來的少有點可惜


蘿蔔糕 
他的是港式的蘿蔔糕 裡面有加些肉末 但說真的 幾乎沒有吃到
跟我們家在菜市場裡面買的差多了 失望 而且覺得他們的偏軟
這點比較不推薦囉 


後記

這次我自己一個人吃了四百多 本來還想再點的
但是覺得已經有點誇張了 畢竟一個人吃 真的有限阿
他們外面人來人往的相當熱鬧 
外場招呼客人的方式很親切 他看到我在拍照 還跟我說可以拍師傅煎菜的樣子
感覺會讓人想進去 但是 我要說的 
內場的人員 也就是店裡面的 我覺得服務態度不敢苟同阿
面無表情就算了 然後有時候都會狀況外 害我覺得有點小扣分
因為我覺得餐飲就是要讓人吃了開心的 東西好吃 也要有好的氣氛
也許是因為客人多吧 但是我想 在忙在累 也不要感覺妳有不耐煩的表情
好囉抱怨完了 喜歡美食的 下次去到那邊可以去嘗試囉
如果沒有開車或是騎車的 可以搭捷運到南勢角 
吃完之後還可以順便去烘爐地拜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