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蘆竹鄉南華一街37號   (03)212-0001   10:00~22:00
http://www.aromahousekitchen.com

首先謝謝JCC的邀請  這次算是一個試吃吧  感謝先~~~
沒想到我的足跡開始到達桃園啦
桃園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雖然有幾個美食圈的友人都在桃園一帶活動
桃園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開車大概30-50min可以抵達  但是有時候就是懶阿
哈哈  這次剛好有機會就特地前往囉  我們這次決定搭乘巴士  下車不遠就會找到店家了

在來這邊之前已經有先上網查詢過  似乎已經經營一段時間  而且有開了二店
這個位子位在交流道下來  附近有中悅  不會很難找
一走進店裡面  挑高的室內空間  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來有一個寬敞的吧檯  老闆說有時候晚上會有一些外國機師來這裡喝上兩杯呢
另外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投影螢幕  看來這裡也是個舉辦活動不錯的場所阿


今日濃湯  
我們選擇的是套餐的組合  加上80元  有濃湯+沙拉+香蒜麵包
今天的濃湯是奶油蘑菇湯  調味很不錯不會太過膩  屬於清淡的調味
吃的出來是自己做的  不是那種調理包或是沖泡的湯


沙拉
恩這個就算普通了  好吧我不愛吃草><
這個用的是油醋調味  剛好可以開胃啦


麵包
今天沒有大蒜麵包  用的是餐包  
上來的時候還有烤過熱熱的還不錯 


鹽烤豬肋排(NTD340)
上來時候很大一份  金黃色的色澤看到我們都流口水了
靠近一聞  有著肉香還有淡淡的海鹽香味散發出來  這時候的我們進入瘋狂狀態
不斷的要求不准多按快門  為的就是要快點吃到這個肉阿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   接下去的一瞬間  油都滴下來的感覺呢
這張照片有沒有看到油滴的感覺阿  
雖然有油  但是吃起來卻不膩  我覺得是海鹽的功力吧
另外要說的是烤過的肋排  肉質很嫩呢  只能說火侯掌控的很好阿
這道菜我們都很喜歡呢


烤紐西蘭羊排(NTD400)
基本上JCC他們不太愛吃羊肉  因為他們覺得羊肉都有一的味道
但是這天他們吃下去之後他們一點都不排斥  由此可知羊肉處理的真的很好
我是很喜歡他掌控的火侯  目前為止吃到的都恰到好處
另外旁邊還有薄荷醬可以搭配使用喔


美國安格斯認證無骨牛小排(NTD450)
喜歡吃牛肉的我當然選擇了這個阿


美國牛肉吃的就是肉香  上面的佐料剛好是我最愛的  蒜片+焦糖化的洋蔥
吃起來有點微苦  卻又有點甘甜  最能夠襯托肉汁的甜度還有肉香


切下去又出現了男人最愛的粉紅色了@@
恩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愛粉紅色的斷面吧:p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熟度  有肉汁  肉又咬起來很嫩  


美國choice沙朗牛排(NTD570)
相對於無骨牛小排  沙朗算是油脂比較豐富一點的部位了
我覺得跟牛小排比較起來各有千秋  我都很愛
另外要說的是這些主餐下來其實份量都不小呢


鮮烤挪威鮭魚(NTD300)
要先說的是這樣的價位可以吃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划算
也許可能因為這裡不是台北  但是這裡的份量價位品質真的很有水準阿
上來我們都傻眼了  因為鮭魚很大一塊
吃之前可以擠上點檸檬汁
這裡的烤鮭魚吃起來很juicy  真的道道主餐都讓我們滿意還有驚豔
說要挑剔的地方  只能說這種店家怎麼不是在台北阿


店裡的花  剛好測試一下自己的相機^^


冰拿鐵(NTD100)  焦糖瑪琪朵(NTD120)
本以為這樣的店家  不是飲料好喝  就是餐點好
很少可以找到兩樣都滿意的
沒想到這天讓我們遇到了 


老闆細心的替大家做每一杯飲料  在這邊可以看的出來他的用心


法式香草拿鐵(NTD120)
這裡咖啡的奶泡打的很細緻  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


義式濃縮咖啡(NTD70)
這個沒喝  不過聽愛喝咖啡的朋友說還不錯呢


餐後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也了解到現實大環境的無奈
以往這裡常常有許多國外機師  但是現在因為人員縮減  所以少了許多人潮
這老版以前是在金融業  很難想像吧  我覺得它的手藝真的很不錯呢


後記
沒想到可以吃到這樣不錯的餐廳  讓我們印象深刻阿
我想有機會的話  會在特地來的
也希望店家可以在這波不景氣中安然度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