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8號

吃完了
鯤鰭 高雄的大雨也停了 這時幾個有所交流的bloger也忙完了父親節的家庭聚餐
也感謝他們在這百忙中 空出時間來聚會 
由於晚餐其實吃的差不多了 因此挑選居酒屋是絕佳的選擇
可以小喝兩杯聊天 也可以吃點小東西 和朋友聚會才是重點啦

這間店在小巷子中間 小小一間  但是卻有種熱情的感覺
我到達時其他人也到了 所以都交給他們點好囉 不過這裡的光線沒有閃光燈幾乎拍不起來
所以有一兩道沒放上來 
這是炒飯 因為有人晚餐沒吃所以點了這個
我是因為已經吃了一輪了留點戰力吃燒烤吧


可樂餅
這個可樂餅我很愛 他中間的馬鈴薯泥做的相當細滑 口味是屬於我喜歡的那種甜感
不過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有一點點偏甜 我是覺得很值得一吃


雞肉串
烤的不錯 保持了彈性還有肉汁 醬汁也不會膩  吃這個真的很下酒


豬肉串
這個可能因為我吃到的時候已經有點點冷了 所以覺得他的邊緣有一點點偏乾
但是我很喜歡吃烤的蔥喔  喜歡那種表面乾乾的裡面卻很有汁的感覺


雞翅
好吧這個我沒吃到 不過表皮看起來很脆的感覺


烤肉片
這個我很喜歡吃 覺得這個可以很下飯 裡面還有淋上一點點檸檬汁 
可以降低油膩感覺 而且肉質很有彈性喔


烤七里香
恩 我也沒吃 說真的我終於找到另一個我不太吃的東西了
很多人都說我無敵 但是對於七里香 我真的不太吃
因為小時候的惡夢 某次吃到這個覺得有種腥味
所以從此之後有種恐懼感哈哈


後記
這邊感謝南部的網友招待阿 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有機會來台北換我來請啦^^
不過我覺得下去南部 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濃濃的人情味 不管是這邊或是鯤鰭
我真的很喜歡去高雄阿 除了高鐵很貴之外哈哈
好了這邊結束了我要開始來寫我的墾丁之旅囉
arrow
arrow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