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了 往前走囉 
這天風其實蠻大的 看到這張風吹的感覺 讓你可以感受到芒花的生命力
腦海中似乎還聽到那風吹的聲音 

走這邊不用擔心會迷路 他沿途都有指標告訴你該怎麼走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這也是官方的活動之一
你沿途會看到一些的關卡 也可以說是驛站吧
每個地方會有關卡 有關主可以跟他玩遊戲 贏的話會有小贈品 輸的話~~~~~~
嘿嘿 你就準備變成大花臉吧:p
看大家玩的很high 廢話  不是自己被畫當然很high阿


前段沿途走來 你都可以聽到溪流的聲音  很舒服 
有種舒暢的感覺 這是大自然中最美麗的音樂


觀看角度不同 光線不同 同一條溪流顏色就有不同的變化
只想用手上小相機好好紀錄下來這美麗的一刻


這是第一個會遇到的碑
恩大合照你們一定想怎少了很多人 我們這組是老弱殘兵啦 阿不是啦 是我們想慢慢走好好欣賞風景囉
所以合照人數少一半:p


恩我也要入鏡一下 不然都沒有我^^


有好的風景當然要搭配美女囉


虎字碑 這是草嶺古道最有名的景點吧
如果我在美國的大學同學有看我的blog的話 這張是特地爲他們拍的
當初大一國文報告他們就是來拓碑 這上面黑黑的都是大家來拓碑的歷史痕跡阿


辛苦拍照我也要有福利一下
可是....爲啥大家在我旁邊都小一號 恩 你們故意站在我的後面喔~~~~


遠眺整個古道 沿路走上來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
一切都覺得是值得的 因為真的好美 好久沒這樣欣賞大自然了 


到了最上面會有觀景台 可以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海峰不斷的吹來 讓你的思緒更加的清晰
這時旁邊還有老人打起了太極拳 


這個地方不知道是哪個海灘 真想過去看看


芒花的生命力很強 不管在哪都可以生長
我也希望自己不管在啥情況 都可以像這芒花一樣的精神  打不死的小強阿


恩想要學著拍攝 但是發現 我似乎比較會拍食物:p


再往更高的地方爬去 看看這整個景色吧


書本中所寫的數大便是美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秋天的景色 有時你會覺得他是不是在這四季之中  展現最美的時刻
在冬天終將好好休息 來年春天再來成長茁壯


有時也別忽略的路邊的景色 處處都會有驚喜


媽壓我在照片上不管怎拍比例怎都那麼大隻啦


這張感覺不錯ㄟ 感謝友人幫我拍攝


時間不早了我也要趕路 因為晚上還有場音樂演奏會要去欣賞


下山的路上還發現路邊有著很美的花朵


這張是我在火車上的拍攝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也是無意間拍下來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到這 這趟旅途也將在這畫上終點


後記
這次來走草嶺古道 大約花了4個小時左右 回家之後全身痠痛阿><
今天一整天的感覺是 其實有的地方的活動辦的不錯 
像草嶺古道這次 他會有很清楚的指示還有行程介紹
另外中間設的點會讓你不會覺得很無趣
而且還會有幾個可以蓋紀念章的點  當你集滿了紀念章
可以換小小紀念品喔 替這趟旅程增色不少

延伸閱讀
洋幫辦 深秋的草嶺古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