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趕工 這篇只有旅遊的部分 美食的部分打算分兩篇寫
東西真的太多了啦 這次下高雄 又是因為接了主持活動的關係
前兩次都急急忙忙的來 都沒時間好好的旅遊高雄 讓自己relax一下
有點可惜 這次我早就下定決心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就算多花錢也要玩
哈哈 就是愛玩 好久沒有當背包客 自己一個這樣到處玩囉
詳細的照片大家可以進去我的相簿裡面 我這邊只是先做一個稍微介紹囉

星期五 一下班立刻衝去高鐵站 恩 本來計畫好好的可以坐6點42分的高鐵
誰知道 到了車站 我傻眼了 my god 都是要趕回去投票的人潮
恩 大概只有我趕高鐵是為了玩吧 我就在人群中 慢慢的排隊~_~
真的很久 我大約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多 才輪到我可以買票 真的很悶
驗證了一句話 計劃趕不上變化阿 哈哈 想了那麼多 有位子下去才是真的
還好運氣不錯 我有位子坐 不用一路站下去高雄

到了左營後 決定體驗一下高雄的捷運  反正現在還不用錢
大家看得出來我在拍啥嗎 這是左營捷運站進去可以看到的喔
他地上是整個高雄市的地圖 而上面的紅點還有橘色的點
代表了高雄的捷運路線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可以凸顯這個捷運特色
而且他們捷運的設計很像香港 靠門擋住月台 避免意外發生


在坐捷運的時候 很多小地方可以發現到政治色彩 這部分就不談囉
有興趣的在留言問我吧 大約過了5站左右就可以到達高雄火車站
現在我拍的這個是老的高雄車站 現在叫做願景館 
而新的高雄火車站 就在他的旁邊 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高雄的改變
因為我對於高雄的印象 還停留在以前老火車站的時候


這是現在新的火車站 不過我還是喜歡舊的設計
出了車站之後 大家以後來如果交通部知道怎處理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
租摩托車 摩托車雖然累了點 但是他的機動力十足 而且兩天才500喔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只有夜市而已  這個部份之後會獨立另外一篇出來
而我第一天住的 是那種老舊的飯店 一個晚上大約500左右而已
後來經過一個晚上 我決定第二天要好好犒賞自己 挑個好一點的享受一下啦
為了讓自己有度假的感覺 我決定了金典酒店 诶錯就是85樓那間
哈這張照片還看不出來在哪吧


這樣看出來了吧 這是他的電梯間 電梯門很明顯 就是建築物的外觀喔


這是我房間看出去窗外的景色 就是高雄港 看著來往的船隻
還有這樣的景色 因情跟著開擴了起來(這張是我第二天一早拍攝的)


這才是我下午拍的 你們一定會好奇為啥顏色差那麼多
因為那天晚上下過雨  所以白天起來之後窗戶特別明亮呢


這是入夜之後的景色 有人可以看到熟悉的東西嗎??
如果看得出來我就真的要給你拍手了 哈哈


哈哈這是我窗外正前方的東西 恩恩 這不是台北的美麗華


這樣清楚多了吧 可惜我來的時候已經營業時間到了 
我只能附近拍拍照一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進去逛


這是他周圍的走道 晃起來很舒服喔 有種在國外的mall的感覺
聽說這裡面有很多國外的東西 下次一定要好好逛逛


離開夢時代 來到了位在五福路的城市光廊 這邊是所謂的公辦民營
其實我覺得感覺得出來用心 把文化 藝術 現在結合在一起
他旁邊的舞台 也常會有音樂演出喔 不過夏天要注意的就是
蚊子好多阿~_~ 我在那邊都被咬了哈哈


不過涼爽的夜晚 在這邊散步真的很舒服喔 這個有沒有星光大道的感覺阿??


而這 就是在城市光廊旁邊的中央公園捷運站
恩 大家別以為是紐約中央公園啦(冷了)  話說高雄捷運每一站都有他的特點喔


他這裡面的特色就是很多花朵的風車喔 是可以轉動的 而且色彩真的很豐富
讓人看的心情都會很好喔 不過這時候拍攝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了
車站裡面已經關燈了啦><


後記 
高雄真的進步很多 我對於上次的印象大概是7年前的事情了吧
這次時間真的不太夠 我後來沒時間去到西子灣 旗津 還有愛河
但就是有點遺憾 下次還會有動力再來阿  大家說是不是阿
而這邊的捷運 可能因為不用錢 外加上大家還沒有習慣吧
媽呀 人超多 而且大家都用擠的ㄟ 完全沒有先下後上的觀念
我看了好多站大家都擠不上來 真的很可怕 希望下次來可以改善囉
(ps 今天才有新聞報導有人用擠的上車包包卡住車門) 是怎樣要搶位子喔
人多的時候那個空氣~_~恩 讓我想到大陸的地鐵了哈哈
一個人的高雄之旅 成功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