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32號   (02)2702-5179   11:00~22:00 

有個朋友之前住在國泰醫院附近  常常跟我們提起魯王魯肉飯很好吃  是他的愛店
那時候常常都會聽到他說  因為它的美食推薦的信任值已經因為一些店家下降很多
所以我們大家都保持保留的態度
這天來到這附近  朋友說那就吃魯王吧  讓那個介紹的友人信任值提升一下

來到這邊看到店面  我才想起我在8年前也吃過這家  不過已經印象模糊了啦
我們一共三個人  點了這樣一桌子的食物阿


筒仔米糕(NTD30)
恩  來魯王滷肉飯吃筒仔米糕 有沒有搞錯
吃下去果然  眉頭一皺  還是不該點這個的
因為這個吃到中間的地方有點乾  不軟  不Q  不是我的菜


滷肉飯(NTD25)   滷蛋(NTD10)
吃滷肉飯就是要配滷蛋
滷肉飯的部份覺得算普通  有點一般  
沒有很強烈的感應  不過他的滷蛋口感不錯  算是今天比較喜歡的菜色之一


雞肉飯(NTD30)
朋友點的  沒問他感覺如何


涼拌芥蘭(NTD30)
醬的味道還可以  不會過鹹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新竹貢丸湯(NTD30)
朋友點的  沒問說如何


蒜泥白肉(NTD40)
這個蒜泥白肉切的有點厚  蒜泥醬的蒜味不夠明顯
肉有蠻明顯的肉味  怪了這天吃的東西真的很沒感應阿
而且因為切的厚  有的咬起來感覺會很油膩很肥的感覺


排骨酥湯(NTD50)
來這種傳統小吃店我很喜歡喝排骨酥湯


湯喝起來不錯  香味很夠  但是排骨的部份有點失望
沒有啥味道的感覺


烏魚芋頭米粉(NTD120)
這應該是今天我覺得最划算的一道料理
裡面有一整隻炸過的烏魚
很大一碗  大約可以3個人吃沒問題  而且湯頭很甜
裡面還有芋頭的香味  這是這天我最喜歡的一道了


後記
恩  要說是地雷我覺得也不太算  就是算是中等的小吃啦
算是可以吃飽的那種  但是如果要說很美味特地來吃的話又不算了
不過美食的東西是個人喜好囉  我不是很愛啦但也是有人喜歡吧
這個就當參考囉^^
最近又要開始來搜尋這種小吃啦  希望找到好吃的滷肉飯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