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別想說我又拿之前照片啦 我是又去了一次
跟上次相隔一個禮拜 第一次去完之後 對那個牛肉真的是朝思暮想
一直想像著那個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真的得了失心瘋了

這次去一共3個人前往 當天飄著毛毛細語 店內大約滿了6成左右
外面冷清 但是裡面店員服務的熱情依舊不減
跟店員聊了一下 他也說最近營業量大增 起初他們還不知道為啥
只是覺得一堆人來都一直拍照 後來才知道他們被po在網路上
看來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可觀阿

這次依舊是交給他們配  不過因為新的肉還沒進來 
所以很多選擇都沒了
另外 因為剛一訪完沒多久 所以這邊基本就貼貼圖片不多說
只把重點血衣下就好囉 (謎之音:這篇應該叫做墊檔文吧~_~)
霜降豬頸肉(聽說一頭豬只有6兩)




牛肋條 今天這個部分比較油一點點


在烤爐上面拍真的很熱~_~差點快熟了


後腹肉


霜降牛五花


這個部分用青菜包著吃很棒喔 有點韓式烤肉的吃法 正點啦
因為他的肉汁很甜美 搭配青菜 又流口水了啦


主角再度出現 和牛牛排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跟之前油花比起來稍微遜色點


烤下去就可以明顯看到那一條筋 但是還是好吃啦
我有問了一下 因為最近他們也沒想到來客忽然增加許多
所以肉的品質有點下降 不過下周又會有新的一批肉進來
而且會有一些隱藏版的肉喔 這真的要抓準時機去阿


這次我選擇烤久一點試試看 完全沒有乾的感覺
還是一樣入口級化 天阿 美味啦


最後還是要來一份石鍋拌飯阿


我的初訪連結

後記
這次吃下來一個人也差不多700左右
我發現到好吃的燒肉真的會上癮 剛剛看到自己的照片
媽阿 又想在吃了啦 但是最近要克制一點點 太可怕了
不過我正在盤算 等下個禮拜他們新的一批近來 一定要再去
至於有的人說他肉品質不穩 我覺得當初他們也沒想到
來客數會忽然的暴增 所以後面的肉沒辦法跟上 我想應該可以觀察看看囉
跟他們聊天過程中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經營的熱誠
我想沒來過的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p.s. 感謝大家看完阿 因為這篇真的可能有點墊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